忍者ブログ
<< 2018/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关于这里
主 腐向杂谈、小说(主同人,少量原创)
他 ACG/CV相关无责任吐槽、YY、感想

注意事项
冷CP/旧番爱好
偶有抱怨/发泄内容
偶有暗黑内容
偶有被萌到不能自持/鸡血现象

以上各种不适者回避注意
PR

一个冲动去拖了几本静临来看。
这对CP虽然现在也很大热,但是其实我也是相当后知后觉采取行动的人……吧。
看的时候在想,说不定真的怨恨和爱情是有相通之处的。
作为一个对于世界对于银河系对于宇宙来说毫不起眼的小小人类来说,这世界上若能有人一想起自己就被焦躁不安的难耐心情淹没,好像也是件不错的事。即使那是无比负面的心情。好像自此独身一人也变得不那么寂寞了吧。
在看动画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临也,就是因为在暗处的他每次做坏事就让人非常不安。但是其实是讨厌不起来,每次一想到独身一人的情报屋桑就会有某种比妙的情绪出现(等等),大概也类似于以上所说的那些感想。
虽然不清楚实际情况到底是不是这样,但是如果感觉理解了他,那么就不存在讨厌了。

现在也总是这样想,好多事情即便只是自以为的理解之后,也会变得能心平气和地接受w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在重看绝望先生(对这样的自己绝望了orz
这大概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说不出到底为什么却相当喜欢的动画了吧……
能说出觉得不错的部分总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比如OST,画面,画风,系色望(?)之类的。剧情一般上来说应该属于抓不到点就相当无趣的类型吧,可是还是觉得……真喜欢这部动画!
和这部动画一样,系色望也属于不明不白地喜欢着的类型。到底哪一点打动了我什么的,虽然仔细想过但是做不出结论……
所以不知道怎么跟别人推荐,大概别人看了之后也不会和我有一样的感想吧orz
不过,在听着OST的时候也觉得,就算只是为了OST去看也完全值得!(喂w


现在,日益坚定了下辈子要当男人的心情!
能够只用下半身思考,是多么幸福又简单的事呀!
既然已经开始听DGS干脆整理一下每一话里好玩的地方放上来存一下。而且各种错神马的也只有我一个人看见毫无鸭梨嘛╮(╯▽╰)╭这样以后日语有长进了还能挑着复习一下顺便吐槽一下从前的自己噗

于是从这个周末开始……吧(歪头
突然好想写同人!好燃!!!

但是仔细一想……写毛啊写!
能写毛CP啊!明明萌的都是些奇怪的CP又没有新捏它写毛写!
再说最近根本一副超然腐海的样子根本没有脑内神马CP哪里来写同人的梗啊!

……可是还是好想写同人嘛!!!
读酉阳杂俎,突然读到一句,“……复有一少年,美如冠玉,骑白马……”。之前杂七杂八读了一些笔记小说,当时一直惦记着当写文的素材,现在看的时候反而淡定了,但翻到这句的时候却突然心里一怔。
前段时间看完了公子欢喜的旧人,果然是意料之中的HE。不过这篇也只能算中规中矩。

啊,最近灵感空窗期啥也写不出来(蹲
翻了一下好像还有坑……虽然没人看但是果然还是择日写完吧orz……
本来只是想看看李默捏先生的事儿的真相顺搭看有没有点DGS捏它的,结果看得我实在是不知道说啥好了╮(╯▽╰)╭
都说饭是傻逼结果还真傻逼,各种逻辑还敢不敢再厉害一点www俺跟盆友说都办混久了防御力攻击力都要下降,果然都怪都办气氛太和谐了wwwww

借用别人一句话抒发一下心中的感受:
喜欢一个人久了在身边都充满了喜爱他的人,于是久而久之甚至都忘记了还有【讨厌】他的人存在。
说实话不太明白黑的心理,大概无非是太过于讨厌以至于不在公共场所大喊两声就不爽之类的?各种黑你们明明那么讨厌对方还要一条一条地将对方的罪状举例再次恶心自己一遍真是辛苦你们了╮(╯▽╰)╭

嘛啊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啥,话说认真你就输了所以果然还是——
各种黑你好,各种黑再见。
忍者ブログ [PR]